谷临川

Hey.

林将军的第一次合集(1)

陆林
没有粮就自力更生!虽然不好吃但还是希望所有的残次品女孩都能拥有姓名!
是不成熟的小尝试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!!欢迎提建议!!
OOC注意,内有换装小游戏注意//

约会篇

陆必行划拉着个人终端的页面,上面赫然是一本言情小说。整个人陷在他们家那个软乎乎的沙发里,脚还搭在茶几上

林静恒觉得把这副样子拍下来发给媒体,这位前任总长得要公开致歉了。

但是陆总长从来都不让人省心的,他挨到林静恒旁边捣捣他:“哎,你说,我们俩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好好约过一次会。”

林静恒沉默了一会,开口说:“是。”

在这个粒子炮与激光射线齐飞的时代,大厦将倾的危机感与肩上那份重逾泰山的责任压得人喘不上气,这份在硝烟与别离夹缝里存活下来的爱情已是殊为不易了,更别说别的。

陆必行能想起来的最浪漫的事,是很多年前林静恒在独眼鹰监视下,在临战前,那个满含情愫的充满禁忌感的、隐秘的吻。

陆必行想,不论怎么软磨硬泡都得拉他去一次啊。

“那你陪我去吗?”

但林静恒出人意料地没有抗拒,他出声道:“去哪?”

陆必行笑了。

这就是默认了。

陆必行看过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里,约会地点十有八九在游乐园。于是就拍板决定了。

但总长将军出行可不是小动作,一不小心搞成游行可就不好玩了。陆必行又拍板了——乔装啊这个我们经验可丰富了。

然后他们俩在数据库里抽签。

抽签结果生成,湛卢不紧不慢的愉快声音响起:“主人,您的抽签结果是:发色金瞳孔蓝的艺术家。陆校长的结果是:发色黑瞳孔绿的大学生,详细情况已发送到两位的个人终端,我将为两人调配身份信息及准备材料。”

陆必行强忍笑意:“静恒,期待吗?”

林静恒面无表情:“比抽到坐轮椅的好。”

林静恒再出现已经变了个样子——金发垂到肩头,稍微束了一下,穿着长风衣和做功精良的手工皮鞋,面容倒没大改,只是把眉毛轮廓和眼部改得稍柔和了些,配上那张线条锐利的脸也不显得冷气逼人了,倒有点温柔多情的意味。

陆必行把那头自来卷拉直了,但还是蓬松又柔顺,看起来多了几分乖觉,眼睛稍大了点,配上那双沉静的墨绿色瞳孔,眼神纯澈得掺不进一丝杂质。穿着清爽的衬衣和长裤,放到学院里大概也丝毫违和感,是帅气学长本人。

林静恒皱着眉往镜子里看了半天:“怎么像个娘们。”

陆必行冲他眨了一下眼:“林将军,你这是歧视女性。”然后笑着出了门。

林静恒看着他笑,嘴角也放松了,提起一个微妙的弧度来,然后开了门,门口是陆必行自己修剪的花圃,两个呆头呆脑的小机器人被他修好了,在门口张牙舞爪,林静恒被阳光刺得眯缝了一下眼睛,阳光在他刚换的金发上晕出好看的光泽。

陆必行被这场景晃了一下,心里涌上说不清道不明的满足感来,好像一个陈旧的相框在多年之后被拭了尘,好像一个孩子得到了糖一般甜蜜,又好像一个多年未了心愿被满足的沉甸甸。

好像他们自然而然就是这样的。

平凡又美满的。

然后他调出个人终端上的摄像功能,咔一下给这一刻定了格。

车上

陆必行把靠窗位置占了,斜倚着打量林静恒,半晌开口:“静恒,你说你像不像一个多金滥情包养小年轻的斯文败类啊?”

林静恒回道:“那你就是爱慕虚荣的拜金穷学生?”

林静恒跟陆必行在一起的时候嘴上功夫其实已经收敛多了,要是别人,那个穷学生就该换成臭婊/子了。

当然。要是别人大概也没胆子出言调戏林将军。

陆必行听了一边笑,一边调出个人终端上的镜子打理自己的头发,努力打造出一个蓬松自然恰到好处的发型来。也没再调笑。

然后一下车陆必行把林静恒一挽,抬头看向他抛了个媚眼,拐了个娇滴滴的腔调说:“我们明明是情投意合如胶似漆的情侣啊~”

林静恒被这声音激得起了一胳膊鸡皮疙瘩,陆必行又笑了半天。

进了游乐园陆必行当然是想坐过山车,尽管发达的科技已经让现在的过山车远比古地球时代的刺激,林静恒仍然对它嗤之以鼻——开玩笑,他驾机甲在太空里穿梭躲避粒子炮的时候比这刺激一万倍。

但没有办法。因为陆必行想去。

过山车呼啦啦往下俯冲,结合了虚拟投影手段更让人心跳,但他们俩怎么会怕呢。

林静恒觑着旁边人,这人一看后面姑娘叫的可大声,自己也跟着一起喊。

下了过山车,陆必行侧头问他:“怎么样?好玩吗?”

林静恒面无表情抬手揉揉耳朵:“耳朵疼。”

陆必行答:“入乡随俗嘛,坐过山车大家都叫你不叫多不好意思啊。”

林静恒勾出个讽笑:“谢总长指点,原来入乡随俗可以这样用。”谁不好意思你也不会不好意思的。

然后体验了一圈项目以后,两人都觉得这些还没有精神力训练刺激。

然后在陆必行的威逼利诱软磨硬泡下,林静恒和他一道坐上了旋转木马。

林静恒表情不便描述,反正陆必行终端里多了百来张照片。

游乐园当然少不了摩天轮,由于要保留它的浪漫色彩,现在的摩天轮跟古地球时代的也没什么太大不同。

林静恒已经不会对这种“娘们唧唧”的东西表示抗议了。

家属陪玩不需要不满。

要真有什么不满,大概在陆必行的笑容下也就溺毙了。

上了摩天轮,窗外有粉红色的人造云团在一起,陆必行饶有兴趣地看向窗外,已经快要升到最高点时侧头说:“你听过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?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,如果与恋人亲吻,就会一直走下去。”

林静恒定定地看着他,目光在蓝瞳的映衬下有了这个将军身上少见的温柔。

半晌他伸手揽过陆必行,落了一个很轻的吻。

然后他开口,因为略窘声音很低:“你不用信摩天轮,你相信我。”

摩天轮到了最高点,陆必行笑了,猛地回吻他。

下了摩天轮,陆必行调笑:“木头旮瘩长本事了?会说情话了?”

林静恒从鼻子里喷出一个哼回答他,耳朵却是红的。

并不是情话。是真心的。

然后一下午他们再也没玩其它项目,就像一对最普通的情侣 ,一起压马路,一起排队买冰激凌,一起在咖啡厅里消磨时间。

最平凡了。

也最幸福了。

他们一直待到晚上的焰火时间。

林陆两人信号弹见过不少,烟花倒没看过。

此刻他们在拥挤的人潮里,丝毫也没觉得不快。

辽阔的苍穹总让人感到渺小,周围没有人说话,微黯的夜幕带来一种微妙的安然。

陆必行手微一动,指头勾住了身边人的手指,林静恒回握他,十指相扣。

一缕光在黑暗里抽丝剥茧,然后聚集,最终迸出耀眼的光华,映亮了陆必行的脸,林静恒看向他,只觉得万千花火都亮在他眼底,再来十万朵烟花也比不上他投来的一眼,那一刹那的波光潋滟在心头,教人难忘。

他像被海妖蛊惑一般挪不开目光,轻声

说:“我爱你。”

焰火有间隙,这会短暂地让周围暗了一下,看不清陆必行的表情,但唇角好像是弯着的,他问:“什么?”

林静恒没作答。

但陆必行唇角弧度越大,他回到: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